close

椰~~~
我的心肝寶貝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好久 真的好久沒見到他了
四個月了吧
我都快想死他了
不過身上多了滿多傷痕
真是另我不捨啊~~



今個兒鼻鼻放假

我們去看了全民超人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看這部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要看
我倒是比較想看功夫熊貓



因為這樣
下午阿鼻叫我上網看一下全民超人幾點有播放
結果 當時 我看的場次有

數位版 3:30
英文版 5:20
這二場是離我們最近的時間了


一起床

就先出去吃個飯

想說5:20的看定了

結果 先到了國賓辦會員

想說回家再上網訂票 可以訂我想看位子

忽然 阿鼻抬頭一看
咦~全民超人4點也有場次啊(當時差幾分鐘就4點了)
這時才發現 靠 原來看錯
我看到功夫熊貓了我
挖哈哈哈 當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就害羞的對阿鼻說 你看吧 我骨子裡就是想看功夫熊貓



接著 我們就回家等著上印的時間

沒想到 這時間過的可真快

回家也才4點半吧
等著5:50上印的時間 至少也還有一小時
忽然猛一看
5:30了 嚇死老娘

用了最快速的動作 稍微化了個淡妝

就立刻殺去電影院

但因為只剩3分鐘開演

沒什麼好的位子
只剩下鳥位
沒辦法拉 只好將就點

靠旁邊鳥位


而我本來就對本片沒啥期待
也都不知道他內容到底是什麼

結果看了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片 真的用租的就好了
不如看功夫熊貓





這一晚過了
又剩3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