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今天好開心歐!

因為老娘想的全都猜對了內....

哎喲…不需要這樣阿
我也不喜歡妳阿
妳也不用在背後這樣說我阿
因為妳怎麼想是妳家的事阿
反正妳永遠不可能贏得了我劉家琳阿
怎樣?我在他心裡就是比妳重要阿
不高興嗎?


妳什麼樣的人大家清楚的很
只是有洞加減撞而已
妳真的不用想太多 幻想以為他是真的愛妳

怎樣?!
不服輸嗎
不過憑妳這死破布是想拿什麼跟我鬥?

看開一點吧妳
早點認清事實
不要一直活在幻想裡

都不說妳每天化的跟鬼一樣的濃妝
還真有臉的說別人是非
怎麼不照照鏡子看看妳這死ㄍㄟ掰長的有多另人厭惡

而且我知道
當妳笑的愈開心
就代表妳心裡愈不開心
妳只是想掩飾妳心裡的不爽
但薑是老的辣
早就看透透妳這死ㄍㄟ掰在想什麼
既然這樣我真的不用給他面子了
妳休想我會正眼看妳這死ㄍㄟ掰 醜女


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