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好久好久
沒有心跳這麼快過了
今天期末考
我真的覺得這禮掰實在太忙了
一堆事擠在這禮掰
是怎麼搞的

晚上終於結束掉我這半學期的惡夢了
上次期中考的很瞎
因為老娘俗辣
懷孕後變很膽小不敢拿小抄出來
結果硬生生的考了個20幾分
能看嗎
所以這次期末再怎麼俗辣
也是要把小抄拿出來死命的抄
這次我野心很大
打算抄個100分
老娘答案全填上了
結果考了個75分.....
原來是小寶這孩子居然把答案給寫錯了
自然抄的答案當然是錯的
but it"s ok
因為75算低空飛過了
我相信呂阿昌不會這麼狠的!!


今天下午我還特地跑到婦產科看醫生
因為老娘喉嚨痛
上次也說過了嘴破一個二個三個都還沒好
最近冷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還是安份點去看醫生吧
結果這醫生不是我平常看診的
反正我只是要拿感冒藥
所以我不介意
而且看她真的超快
不用像平常那樣等那麼久
但她廢話還挺多的
一付是郎客太少
想找我聊天渡時間
不過她問的話實在很沒有意義
我姐和我老公聽我講到一半
都很巧的回我:那她怎麼不問妳有沒有吃檳榔?
我說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還有掰托
給你臉 你不要這麼不要臉好嗎
我這個人真的是 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阿
你動不動就這樣給我甩態擺臭臉
現在才想當沒事
會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