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過了五個月
感覺好像很快
其實並不

五個月了
也就代表我邁入懷孕的中期了
再撐個五個月
我就解放了

小妞現在可靈活的哩
我都要睡覺了
她還能在裡面動的很起勁
不過每次叫我老公來摸時
她就很故意動都不動
手一離開馬上又動
這是......在跟你老爸作對嗎





最近看到張柏芝穿一雙粉色櫻花nike高筒鞋
阿是有沒有這麼好看
看她牽著她兒子
我也開始幻想以後我牽我女兒的畫面了
哈哈哈



正吧
我老公說要帶我去買哩



這個過年
我幾乎和電暖器形影不離
每次我老公下班回來
都喊著說好冷
但我卻感受不到
也多虧了這個過年一直給我下雨
所以老娘也都只能待在家
而我老公要出外打拼
我待在溫暖的小窩裡
哪感受的到冷氣團的威力

不過這台電暖器是我老公之前買給婆婆的
趁著這過年要結束了
我老公剛下班我可憐的說著 這個冬天沒有電暖器我活不下去

結果我們剛就馬上衝去買了一台
歐耶



每天看著自已慢慢變的浮腫起來
心情總是有些不開心
很多事不是自已親自體會
還真不會了解這其中的痛苦
所以等到你們到我這階段
我看會不會像現在說的那麼簡單
雖然我老公都安慰我懷孕誰不變胖
但自已肥的這麼快
心情整個很難調適ㄟ

有些事情是很難控制
不是我不受控制

我老公笑著說
以後我女兒看到我的波波一定會嚇到哭
................
對 他也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