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誠品看書,忽然看到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這本書。
裡面寫的不免有關愛情、育兒生子、家庭之類的內容。

而這書裡有一段話,實在讓我印象深刻,讓我非打上來和妳們分享不可!!


  人生不可能不犯錯,但怕的是,一錯再錯。
  女人們應該可以很快地察覺得到,自已交往的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當是收集被害、被虐的經驗,那麼,一、兩次,或是一、兩年便已足夠。
如果自已無法看清對象的好壞,那麼,妳大可以問問家人的意見,
或是找一個妳覺得是良師益友的那種聰明人給點建議;戀愛不能悶著頭談,
尤其是即將和妳步入禮堂的另一半,絕對需要審慎考慮。

  很多女人說,我就是離不開他,我怕寂寞、怕如果分手了遇不到另一個人,怎麼辦?
  言下之意,有些女人是把孤單一人當做是最爛的狀況,比這狀況好一點的、倒數第二爛的才是和爛人在一起。
  順序好像搞錯了吧。
  請女人們仔細想想,弄錯順序要付出的代價有多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