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四個月的預防注射
老娘是多期待知道小可艾的身高體重
因為三個月時沒有健康檢查
直接跳四個月的

小可艾這次身高64cm
體重嚇死人8kg
頭圍42

二個月小可艾只長高四公分
老娘我不是很滿意
但體重直升8公斤實在是讓老娘抱到非常吃力
以前我可以搖她很久都沒關係
但現在搖一下哄她睡覺我真的覺得好累
腰和背都非常酸痛
媽媽手本來比較舒緩了
現在又有開始疼痛的跡象

這次打五合一
小可艾好像知道這是打針的地方
一把她放上打針的床上
她馬上哎哎叫 一付好像知道等一下要打針
所以老娘趁護士針還沒弄好就趕快把小艾抱起來秀一下
結果小艾一針下去馬上大哭
那白目護士在她大哭時
馬上把口服輪狀疫苗往小艾嘴吧塞
真他馬的是不知道她在哭嗎
是想嗆死她嗎
我真的看了很想ㄙㄟˋ她

下次是明年1月了
小艾現在依舊是全母奶
現在老娘一個人養三個小孩
我有點快被追過
好怕供不及給你們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