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嗎
怎麼連我自已幾週都算不清楚

今天去婦產科做了第二次的產檢
才知道我今天16W6D
明天才是17週

哈 哈
今天一樣很期待的去看超音波
肚子裡的他
手腳都長的非常健全
連脊椎都看的超清楚
醫生還說他的心藏很強
但是說他有點大歐

ㄟ......
可是我卻沒變胖
過了一個月
我體重跟上個月一樣重
BABE卻重了不少
哈哈
可見我吃下去的都是BABE在吸收咩

醫生說妳是不是都在吃甜食
我說沒有咩
最近感冒食慾變很差耶
而且也沒什麼在喝飲料阿
醫生說可是BABE的頭圍和肚肚都比正常的大一點歐
還叮嚀我不要吃太多甜的
我連一開始的驗尿都被護士說你最近吃很鹹嗎?
我心想也還好阿
因為我本身就是重口味的阿
所以也被護士說要吃清淡一點 > <

又要不甜又要不鹹的
我想不瘦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